鮮配通檳榔產地宅配 鮮配通檳榔產地宅配



訂購須知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問:1000顆可寄出?

答:總數滿1000顆就可以寄出"比方特合500顆加白合300顆加紅大中200顆"這樣總數滿1000顆就可以為您寄送!

 

問:我從來沒有用網路叫過檳榔,宅配安全嗎?

答:鮮配通配合的宅配公司是全國規模最大的黑貓宅急便;您收到檳榔跟葉子後,再貨到付款,百分百有保障!

 

問:你們的檳榔產地是在哪裡?.

答:鮮配通的檳榔來自嘉義南投。屏東期則採用屏東高樹、三地門的優質檳榔,而葉子一律台東溫室葉。

 

問:你們的貨源充足嗎?會不會缺貨?

答:鮮配通的經營方式是:將行口的檳榔全部以宅配為優先,多餘的再賣給大盤或中盤商,所以市場缺貨,鮮配通的客戶也絕不會缺貨。(特別提醒:請於每個週一跟週四中午11:00之前告知我們您所需的品項和數量)

 

問:你們嘉義期結束後,會有屏東檳榔嗎?

答:鮮配通每年在嘉義期結束後,會南下屏東三地門、高樹等地區做檳榔代收,所以一年四季的檳榔都能穩定供應。

 

問:你們的檳榔會新鮮嗎?

答:一般檳榔由產地出貨,貨運車沿路日曬雨淋"再經由當地分裝後送至檳榔店,而鮮配通是由產地直接出貨到您店裡,宅配公司全程配送,當然最新鮮。

 

問:你們固定客戶的標準是什麼?

答:鮮配通建議您一開始可以少量叫貨,在配合的期間您如果覺得鮮配通的品質、價格都滿意,願意每期寄出,您當然就是我們的長期客戶。

 

問:宅配的運費如何計算?會不會增加成本?

答:滿1000顆就可以寄出"第一次免運費!第二次滿1500顆免運費(未滿1500顆'運費160元)

 

問:我現在有固定配合的盤商,你們這樣願意宅配嗎?

答:目前市場上有很多好的中大盤,他們也有非常認真在做的,而跟鮮配通叫貨是讓您多一個選擇,相信對您的生意是有幫助的。

 

問:如果你們的品質我用不習慣呢?

答:鮮配通已經在嘉義地區經營行口近二十年,品質方面有絕對的自信,您要多少顆就寄多少顆",特級、白肉、紅肉不參雜,生意和您做長久。

 

問:貨款方面如何算?

答:鮮配通一律貨到付款,我們薄利多銷,您的生意更有競爭力!

 

 

 

問:你們有白灰、紅灰嗎?

答:鮮配通自許:只要和檳榔相關的物品一應俱全,尤其是白灰:香醇、耐嚼、有後勁。(有一點跟客戶報告:我們的白紅灰和百貨目前只能供應給訂檳榔的客戶"請見諒)

 

問:我的貨量不多,你們願意送嗎?

答:鮮配通1000顆以上即可寄出,就是希望能夠和您長期配合、一起打拼。您的生意一定會越來越好。

 

問:該如何跟您們叫貨呢?

答:您可利用鮮配免付費電話0800-803-168或行動(遠傳)0976-062-888、line帳號a0800803168都可以與我們聯絡。


 

★其他相關問題,歡迎各位老闆、老闆娘來電或透過Line、鮮配通粉絲專頁指教!